胖瓢无face

大师到来

  玉明麟到家之后,就把仙草分给了自己的父亲、兄长、亲侄、堂侄和二叔等人。

  (原著的仙品仙草,具有提升服用者的修炼资质和提升魂力等级的效果,绝不是拔苗助长,男主把仙草交给自己的亲人,其实主要问题还是为了提升他们家族的实力,这样才好解决之后的问题。

  原著的史莱克七怪就是吃了这些东西才成为真正的天才,在原著里如果没有仙草。除了唐三、小舞、和奥斯卡之外其他人的天赋也就是在原著里占个中等偏上,跟水冰儿、风笑天等真正的天才还差得远呢。)

  (原著玉小刚是变异光明圣龙武魂武魂失败,所以才恶性变异为罗三炮的,所以我这里设定他和男主属性相同。)

  “爸爸,您今天叫我来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玉明麟走进了宗主大殿,看着面前看上去也就二十出头,但实际上已经超过了八十多岁的男人问了一句。

  “麟儿,爸爸问你,你还有没有适合跟你同为光明和雷霆双属性的魂师服用的仙草?”

  玉元震看着玉明麟,眼神中流露出无限的期望和伤感。

  “嗯,还有一些,嗯,爸爸你问我这个干吗?”

  玉明麟觉得父亲应该是要取走他的仙草,但是宗内除了自己以外也没有第二个光明圣龙武魂的魂师啊。

  嗯,不会是老爷子在外面有私生子,还和我一样变异出光明圣龙武魂了,所以想拿我的仙草去给他吧?!

  不可能!我就是毁了,也不会让私生子来抢我的东西!

  “我想问一下,你有没有在宗内听过你的二哥的消息吧?”

  “嗯听说过,因为先天魂力才半级,终生无法突破三十级,所以除名赶出宗门了。”

  “赶出宗门?不不不!明轩是我的儿子,就算再差也不会被赶出去的,他是因为受不了宗内的流言蜚语,所以才离宗的。

  他立志要证明自己才回来,结果这一弄就是十几年。”

  玉元震出言反驳了一句,玉明麟想了一下,就明白了什么目的,直接取出了一株仙草。

  “把这东西,给他服用了那就能让我二哥突破了。”

  这个比原著中的唐三给他的还好,便宜他玉小刚了。

  “这个,爸希望你能去找他……”

  “what?!”

  玉明麟忍不住爆了句洋文,像是接受不了。

  “自从你觉醒武魂以后我就发现你的魂力波动和明轩一样,只是他的强度和纯度不如你罢了。

  所以他的武魂肯定是变异失败的光明圣龙。

  再加上你把仙草给他之后,我敢肯定有八成的几率,能让他武魂进化为和你一样的武魂。

  那这样他就可以修炼了,还是极致武魂,再也不会被人看不起了。

  “那也不用我去送吧?您和大哥不是和他更亲近吗?”

  “不是……你二哥那个人非常倔强,要是我和你大哥去送的话,那估计……”

  “这个倔强是指……?”

  玉明麟带着疑惑问了一句,看到玉元震无奈地点了点头,他都无语了。

  他现在最少都五十了,都五十多岁的中年老大叔了,还有逆反心理,这也太那啥了吧

  “麟儿,爸爸求你了,你就帮帮你二哥吧……”

  你一老头别卖萌啊,虽然看着年轻,但你也是奔九十的人了,就别卖萌了好吗?!

  玉元震的确了解小儿子,玉明麟的确顶不住这样的眼神了。

  “好好好,我同意!他的行踪呢?”

  “有人说他最近出现在索托城附近,估计回去找他那个叫弗兰德的结拜兄弟,还有一个叫唐三的徒弟,他们都在史莱克学院里,估计他会去哪里。”

  干!合着我还得回去找那群人渣是吧?!有我这么惨的穿越者吗?!

  “好的,我这就去找他……”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